葡萄酒情报研究发现年长的饮酒者更喜欢螺纹瓶盖

来源:时间:2021-07-12 16:46:23

一项新研究发现,与人们普遍认为的相反,实际上是千禧一代更喜欢用软木塞密封的瓶子,65岁以上的人更喜欢用螺旋盖。

葡萄酒情报(Wine Intelligence)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英国市场上年纪较大的消费者最热衷于使用螺纹盖密封的葡萄酒。

葡萄酒情报公司(Wine Intelligence)的高级分析师露莉•霍尔斯特德(Lulie Halstead)告诉db,人们普遍认为年轻饮酒者对关闭门店持更开放的态度,这与该公司的调查数据不一致。

“我们已经达到了这样一个阶段:实用性和功能性对消费者来说至少与传统同样重要;我们的证据显示,年龄较大的消费者现在更喜欢螺纹瓶盖,而不是软木密封的瓶子,因为它们很容易打开,”霍尔斯泰德说。

“我们的研究表明,65岁以上的饮酒者普遍接受螺纹瓶盖。然而,根据我们的研究,20岁出头的消费者中,更大比例的人实际上更喜欢软木塞。

Z世代将软木塞与更高质量联系在一起,可能认为螺纹瓶盖密封的葡萄酒不那么有声望。千禧一代的受访者还表现出对天然软木塞的偏好,而不是塑料塞之类的替代品。”

在葡萄酒情报的Vinitrac调查中,超过一半(51%)的65岁及以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喜欢”螺纹瓶盖。

相比之下,18-24岁的受访者中有18%表示不喜欢螺丝帽,而65岁以上的受访者中这一比例仅为4%。

霍尔斯特德补充说,人们对不同瓶盖系统的态度也因世界各地市场的不同而显著不同。

“葡萄酒情报公司(Wine Intelligence)关于美国市场的数据显示,许多年纪较大的美国人不愿购买没有用软木塞密封的葡萄酒,”她报告称。“这让他们与英国同行产生了分歧。”

评论今天早上发现,阿莫林的卡洛斯·德·耶稣告诉饮料业务,这是“好消息”,天然软木塞在英国,添加闭包的偏好类型中“等一个受欢迎的Z一代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可能性”。

他补充说:“我们希望进一步吸引年轻消费者,让他们知道,他们对唯一真正100%可持续、100%可再生和100%可回收的葡萄酒的偏好,对环境和葡萄酒都有可衡量的、明显的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