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奥特酒庄 Alto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7-23 12:35:08

奥特酒庄

“Alto”在拉丁文中是指葡萄园的海拔高度以及酒庄致力生产卓越品质葡萄酒的志向。奥特酒庄(Alto Estate)位于南非斯特兰德(Stellenbosch)产区,酒庄历史可以追溯至1693年。今天,该酒庄的葡萄酒由著名的酿酒师Schalk van der Westhuizen精心酿制,品质更是有了质的飞跃。他说:“酿酒是我的生活,就像我的血液和双手。它也是我所知道的一切!”可以说,奥特酒庄葡萄酒的品质在21世纪初得到的极大地改善,多亏了这位“疯狂”的酿酒师。 奥特庄园坐落于斯特兰德产区内雄伟的海德堡山(Helderberg Mountain)的斜坡之上,其葡萄园呈梯田状,朝北、东北或西北,山坡的土壤主要为花岗岩,海拔高度从100米至500米不等,这样的地理及土壤条件非常适合红葡萄品种的种植。所以,奥特酒庄一直以来都以“红葡萄酒王国”著称就不足为奇了。 可以说,奥特酒庄之所以能够出产世界级的红葡萄酒全都有赖于其优秀的风土条件。夏天,葡萄园白天沐浴在充足的阳光下,傍晚,来自福尔斯湾(False Bay)的凉风袭来,不仅延长了葡萄的成熟时间,而且还更好地保留了优秀葡萄品种的复杂风味。此外,其旱地条件确保了葡萄的产量一直保持在较低的水平,这也进一步保证了高品质葡萄的出产,从而保证了高品质葡萄酒的出产。奥特酒庄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包括西拉和赤霞珠等红葡萄品种,该酒庄在世界葡萄酒公开竞赛中获得的金牌超过70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