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局势对为消费品制作定制标签的本地公司有利

来源:时间:2021-07-12 15:38:34

该公司的产品包括用于精酿啤酒、烈酒、葡萄酒和特色食品的定制标签和包装。因为在大流行的大部分时间里都禁止在酒吧喝酒,所以人们只能买酒来外卖。这意味着随着结转销售额的飙升,该公司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对我们来说,这是有趣的一年,”总裁安德鲁博伊德说。“随着大流行于去年开始,与大多数人一样,我们预计会出现最坏的情况。但很快,根据最初的就地避难指南,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我们开始看到一些有趣的事情。那就是人们购买了更多的消费套餐因为当你不能去餐馆或亲自消费时,这就是你本质上的消费。”

Boyd 表示,从 2020 年 4 月及以后,Blue Label 对其产品的需求激增。因此,它正在建设额外的办公和仓库空间,仓库定于 9 月开放,办公空间定于 1 月开放。

该公司被视为处于食品和饮料供应链中,因此在大流行期间不必关闭。

“我们刚刚在 2020 年 2 月完成了一个新仓库,我们立即发现,'好吧。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没有足够的空间'”博伊德说。

他说,由于大流行造成的供应链波动,该公司还了解到在内部保留自己的库存。

“仓库是对未来波动的对冲,”博伊德说。“并且让我们基本上拥有大量自己的库存,而不必依赖供应商的短交货期。它促进了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整体增长。”

博伊德说,Blue Label 在大流行期间填满了其办公空间,因为业务增长了很多。

“基本上,办公室满员的那天我什至没有注意到,因为它发生的太快了,”他说。“突然之间,我们意识到我们必须让人们坐在会议桌旁,然后是储藏室和各种东西。”

在该县其他地方找不到 14,000 平方英尺的场地后,该公司决定在其 3750 兰开斯特新列克星敦路东南综合大楼建造。新空间将足够大,可以在未来几年增加约 50 名员工,而现在的员工人数约为 140 人。博伊德说,它将拥有当今工人所期望的所有便利设施,包括一个两层楼的自助餐厅区。

“对于静止人才来说,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竞争,”他说。“你必须与你的竞争对手、你的福利和所有这些东西保持一致。而且,人们希望有一个舒适的工作场所,里面有他们想要的所有东西。如果你没有意识到自己在竞争反对很多哥伦布公司,你是。”

除了包装材料,Blue Label 还通过其 One Write 部门制作教堂收藏信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