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纳的班菲酒庄酿造出出色的红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7-06 15:41:40

意大利的托斯卡纳地区因出产强劲而优雅的葡萄酒而享誉世界,尤其是在其干型、复杂的红葡萄酒方面。

但是理解意大利中部这一地区的葡萄酒可能是一个挑战。

正如我今年早些时候在一个葡萄酒专栏中所解释的那样,意大利葡萄酒标签有时很难理解。

托斯卡纳有超过 150,000 英亩的葡萄园,仅这个单一的葡萄酒产区就有 52 个葡萄酒产区。

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在本周写一篇关于来自一家家族酒庄 - 班菲的三个不同子产区的三种托斯卡纳红葡萄酒的文章。

下面,您可以了解更多关于这个葡萄酒产区和这家酿酒商的信息,尤其是来自 Castello Banfi 酒庄的葡萄酒,该酒庄生产了本周推荐的所有三种葡萄酒,并以其卓越的红葡萄酒而闻名。希望你喜欢。

本周推荐葡萄酒

2017 Banfi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DOCG(西斯普林菲尔德的 Table & Vine 售价 19.99 美元)

2016 Castello Banfi Magna Cum Laude Toscana IGT(建议零售价 39.99 美元)

2016 Castello Banfi Brunello di Montalcino DOCG(建议零售价 74.99 美元)

关于班菲酒庄的更多信息

Banfi Vintners 由 John Mariani, Sr. 于 1919 年创立,专注于在美国进口意大利葡萄酒。1978 年,Mariani 的儿子 John 和 Harry 创立了 Castello Banfi,一家位于托斯卡纳的酒庄。Castello Banfi 管理着 7,100 英亩的土地,并在整个意大利西北海岸拥有葡萄园。Castello Banfi 以其布鲁奈罗和“超级托斯卡纳”葡萄酒而闻名。

关于托斯卡纳葡萄酒的更多信息

位于该国西海岸的意大利中部的这一部分包含一些意大利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包括基安蒂和布鲁内罗迪蒙塔尔奇诺。来自托斯卡纳 10 个省的许多红葡萄酒完全或主要用桑娇维塞葡萄酿造。其他来自托斯卡纳的优秀红葡萄酒使用非意大利本土葡萄酿制(包括用品丽珠、赤霞珠、梅洛和西拉酿制的葡萄酒)被非正式地称为“超级托斯卡纳”葡萄酒。但这只是冰山一角。像许多伟大的葡萄酒产区一样,您可以用一生的时间来了解托斯卡纳的葡萄酒。

DOCG 是什么意思?

许多意大利红葡萄酒的酒标上都有 DOC 或 DOCG。这些首字母缩略词与葡萄酒的来源和葡萄酒的质量有关。在托斯卡纳,有 41 个 DOC 和 11 个 DOCG。DOC 在意大利语中是“原产地名称”的意思,意思是该酒来自特定的地理区域。意大利语 DOCG 中的 G 的意思是“保证”。标签上带有 DOCG 的葡萄酒意味着意大利政府保证该葡萄酒具有“卓越的品质”。本周推荐的三种葡萄酒中有两种是 DOCG 葡萄酒。让我补充一点,我个人保证这三种葡萄酒都很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