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肯福特酒庄 Ken Forrester

来源:时间:2021-08-02 10:35:02

肯福特酒庄

肯福特酒庄(Ken Forrester)庄主肯福特曾在餐厅和酒店工作多年,之后获得了位于斯特兰德(Stellenbosch)心脏位置,且具有悠久历史赞德葡萄园(Zandberg)。酒庄在顶级酿酒师好友马丁•明内特(Martin Meinert)的帮助下,大面积种植白诗南(Chenin Blanc)葡萄,而马丁带着挑战酿造的白诗南葡萄酒亦可以与世界上最好的白葡萄酒相媲美。如今,他以这款特别的葡萄酒和其它经过细腻手工艺酿造的红白葡萄酒而誉满全球。  1994年,第一批以“Ken Forrester”为商标的葡萄酒面市,其酿酒葡萄来自斯特兰德凉爽的海德堡(Helderberg)地区的葡萄园,有些还是来自超过30年树龄的葡萄藤上。这些葡萄酒很快就广受葡萄酒爱好者欢迎。目前,酒庄的占地面积为40公顷,其中葡萄园占地36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白诗南(Chenin Blanc)、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梅洛(Merlot)、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味而多(Petit Verdot)。  从烹饪中汲取灵感的肯福特,其酿酒哲学一直围绕着餐桌,创造出来的美酒可以和很多不同类型的美食完美搭配,并令挑剔的味蕾无比享受。肯福特酒庄的佳酿在国际上一直深受好评,获得无数奖项和赞美,并在全球很多家顶级餐厅里都可觅得芳踪。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