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盖克斯酒庄 Bourgogne JC Guyaux

来源:时间:2021-08-01 20:35:02

盖克斯酒庄

盖克斯酒庄(Bourgogne JC Guyaux)位于勃艮第葡萄酒行业的中心城市伯恩市(Beaune),由庄主让·克洛德·盖克斯(Jean Claude Guyaux)创立,至今拥有30多年的历史。

盖克斯酒庄从勃艮第各地收取葡萄酿造葡萄酒,如夜丘(Cotes de Nuits)、伯恩丘(Cote de Beaune)、夏隆内丘(Cote Chalonnaise)、马贡(Maconnais)和博若莱(Beaujolais)等,酿造酒款的等级跨度大,包括大区级(Regionale)、村庄级(Village)、一级园(Premier Cru)和特级园(Grand Cru)葡萄酒。

让·克洛德·盖克斯对葡萄酒有着非凡的热情,从普通的村庄级葡萄酒到特级园葡萄酒,他都会用最适宜的方式进行酿造。对葡萄酒要求严苛的盖克斯,穿梭于勃艮第的大小酒庄,向各地的酿酒师请教、学习酿酒技艺,并与不同的种植者交流,以采购最佳的葡萄用以酿酒。正是这种精神让盖克斯酒庄酿造出了大量优秀的酒款。

同时,庄主盖克斯还经营着一座酒窖,这一经验让他洞悉葡萄酒市场,更加了解消费者所需的且性价比高的葡萄酒类型,这使得盖克斯酿造的葡萄酒颇受市场的青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