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老北国酒庄 Old North 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01 20:35:04

老北国酒庄

老北国酒庄(Old North State Winery)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产区,是当地一家年轻而独具个性的酒庄。  老北国酒庄于2002年由本·韦勃(Ben Webb)创立。韦勃在大学时研修了葡萄栽培学和酿酒学,毕业后,他开始了一场酿造北卡罗来纳州优质葡萄酒的圆梦之旅。韦勃首先在北卡罗来纳州东部的家庭农场种植10英亩的葡萄园,待这批葡萄成熟后,他又在亚德金山谷(YadkinValley)地区种植了18英亩葡萄园。此后,他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对科技的热爱,搭建了美国最先进的酿酒厂之一。不仅如此,韦勃和妻子埃莉(Ellie)还建立了一个集品酒、美食和现场表演为一体的餐饮娱乐场所。2010年,韦勃和朋友德鲁·丹尼(Drew Denny)打造了鱼嬉皮(Fish Hipple)服装品牌。随着品牌不断发展,韦勃开始出产鱼嬉皮系列葡萄酒并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老北国酒庄葡萄园所在地区气候温和,土壤以黏土为主。园内种植了品丽珠(Cabernet Franc)、玛斯克汀(Muscadine)、霞多丽(Chardonnay)、丹娜(Tannat)、雷司令(Riesling)、威代尔(Vidal)、味而多(Petit Verdot)、马尔贝克(Malbe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小满胜(Petit Manseng)和梅洛(Merlot)。这些葡萄采摘后,具有10余年酿酒经验的尼克·麦凯瑞(Nick McCrary)会开始一系列的酿酒工作。  目前,酒庄一共出产了10款葡萄酒,包括6款白葡萄酒和4款红葡萄酒。有趣的是,老北国酒庄自创立起便时常发生一些奇异事件,为此,韦勃亲自为老北国不安魂干红葡萄酒(Old North State Winery Restless Soul)和老北国鱼嬉皮裸骨干白葡萄酒(Old North State Winery Fish Hippie Bare Bones)这两款酒分别设计了含有骷髅图案的酒标。此外,酒庄每周7天全天开放,游客可前往酒庄品酒和享受世界著名的厨师克里斯·威舍特(Chris Wishart)制作的美食,同时也可感受酒庄神秘的气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