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佩佩酒庄 Clos Pepe Vineyards and Estat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01 14:35:02

佩佩酒庄

佩佩酒庄(Clos Pepe Vineyards and Estate Wines)位于美国加州的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座较为出色的酒庄。  佩佩酒庄的创建者是史蒂夫·佩佩(Steve Pepe)及其妻子凯西·佩佩(Cathy Pepe)。1994年,两人购下了佩佩葡萄园(Clos Pepe Vineyard)并开始种植葡萄。20年来,夫妻俩几乎将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奉献给这片葡萄园。佩佩酒庄除了自己生产葡萄酒之外,还为加州纳帕谷(Napa Valley)和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知名酿酒商提供酿酒葡萄。不久前,史蒂夫夫妇和加州著名酒商沃尔特酒庄(Walt Wines)签订了15年的租赁契约,将葡萄园出租给沃尔特酒庄使用。  佩佩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圣丽塔山葡萄种植区(Santa Rita Hills AVA)。该葡萄园的占地面积为29英亩,其中的25英亩种植的是黑皮诺(Pinot Noir),余下4英亩则种植的是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园内的气候条件十分理想,非常适合黑皮诺和霞多丽的种植。来自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的海风和水雾使得园内气候十分凉爽,葡萄的生长期较长,这有利于葡萄风味物质的积聚。同时,海风还有助于空气流通,防止葡萄腐烂。另外,园内的土壤条件也较为理想,排水性能良好,所结出的果实风味浓郁。  酒庄由维斯·哈根(Wes Hagen)负责酒庄葡萄园的管理和葡萄酒的酿造。在葡萄生长期间,酒庄会对其进行修枝剪叶,悉心照料。酿酒葡萄采摘下来之后,酒庄会进行轻柔压榨和酒精发酵。部分葡萄酒会被置于橡木桶中陈酿,经过澄清过滤后再装瓶。佩佩酒庄出产的霞多丽葡萄酒主要有两种风格,一种是在法国橡木桶中发酵的,另一种则是在不锈钢桶中发酵的,但都具有不错的表现。  佩佩酒庄现已黑皮诺和霞多丽等多款红、白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