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邦仕酒庄 Chateau de Bensse

来源:时间:2021-07-31 14:35:02

邦仕酒庄

邦仕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名单中榜上有名。该酒庄位于瓦勒克村庄(Valeyrac),属于梅多克布里纳克(Prignac)联合合作社的一部分。  “邦仕”一名起源于16世纪,尼古拉•邦斯(Nicolas de Bensse)曾经是圣•路易(Saint-Louis)的骑士侍卫,此块庄园就借用了这位骑士的名字,命名为“邦仕酒庄”。  邦仕酒庄目前的葡萄园共有30公顷,位于光照充足的泥灰质平原土地上。采摘后的葡萄经过传统方式去梗压榨,然后在橡木桶中发酵15-20天,最后还会放在橡木桶(新橡木桶比例为70%)中熟成12个月。  邦仕酒庄出产的邦仕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de Bensse, Medoc, France)一般采用40%的梅洛(Merlot)、30%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30%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调配而成。该酒通常呈瑰丽的石榴红色,散发出浓郁复杂的香气,带有紫罗兰和优雅的橡木芳香。整体结构紧实,酒体柔和醇厚,比较适合与红色肉类,野味或火腿肉类搭配。此款酒的年平均产量为7万瓶,储藏年限一般为3-8年。  邦仕酒庄干红葡萄酒曾为酒庄获得过多个奖项,如国际葡萄酒烈酒品酒赛(Vinalies)的金奖、法国巴黎农业评比竞赛(Concours General Agricole Paris)的银奖和国际葡萄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的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