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布林溪酒庄 Bream Creek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7-24 20:35:20

布林溪酒庄

布林溪酒庄(Bream Creek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Tasmania)葡萄酒产区,俯瞰着塔斯马尼亚马里恩海湾(Marion Bay)和玛利亚岛(Maria Island)激动人心的海景风光,是产区第一个种植商业葡萄园的精品酒庄之一。该酒庄2010年被澳洲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评为红五星酒庄。  布林溪酒庄最初的财团于1973年就开始种植5公顷的葡萄园,主要培植雷司令(Riesling)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还少量种植黑品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葡萄。1990年,塔斯马尼亚主要的葡萄栽培专家之一Fred Peacock收购了葡萄园。Fred开创性增加了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的种植,并引进了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聪伯格(Schonburger)。如今,园区内的雷司令葡萄树龄已经超过了30年,是塔斯马尼亚产区最古老的商用葡萄。在Fred的细心照料及热心付出下,葡萄园面积已经达到了7.5公顷。  布林溪酒庄葡萄园坐落在塔斯马尼亚湾(Tasman Sea)边缘马里恩海湾上东北边的山脊上。那里和缓的坡度及近海的位置,受海洋性气候的影响,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漫长而温和的生长季节。园区享有无霜冻凉爽的春天,夏季日照时间长,但有海风的吹拂,秋季拥有较长的成熟期。得益于四周森林和防风林的掩护,葡萄园可以免遭强风的袭击,出产凉爽气候区爽脆的葡萄美酒。园区土层深厚,土壤类型多样,从棕色到黑色的粘土到少量色碎石土。酒庄在葡萄栽培的过程中,注意因地制宜地为葡萄匹配上最佳的种植类型。所有葡萄树采用垂直枝条固定法进行架棚与培型,采用人工方式修剪葡萄藤枝叶,采摘葡萄。  酒庄出产种类繁多的葡萄酒,包括黑皮诺、雷司令、长相思、霞多丽等,还出产一些起泡酒,如2004 Sparkling等。当中不少优质酒款荣获高评分,如Chardonnay 2008 获得2011年《澳洲葡萄酒伴侣》(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杂志94分评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