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炉石酒庄 Hearthstone Vineyard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24 12:35:58

炉石酒庄

炉石酒庄(Hearthstone Vineyard &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San Luis Obispo Count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注重生态保护的酒庄。  炉石酒庄由霍伊·布埃尔(Hoy Buell)创办于1999年。霍伊是一名加州州立理工大学(Cal Poly)的毕业生,同时也是一名园艺家,他非常热爱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于是开始在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 的阿德拉伊达(Adelaida)地区种植葡萄,并建立了炉石酒庄。2003年,炉石酒庄发布了第一款酒。  炉石酒庄的葡萄园的总面积为40英亩,是当地面积最大的葡萄园之一。阿德拉伊达地区的风土特征和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相似,土壤为石灰土和粘土,灌溉水源为硬质水。海拔高达1,400英尺的葡萄园具有多变的海岸山区气候,显著的昼夜温差使得葡萄果实颗粒较小,但果皮厚实且风味浓郁。葡萄园内种植了20种不同的葡萄品种,每种葡萄品种还分别培育出多达7种克隆品种,其中包括桑娇维塞(Sangiovese)、维欧尼(Viognier)、西拉(Syrah)、黑皮诺(Pinot Noir)、品丽珠(Cabernet Franc)、歌海娜(Grenache)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霍伊采用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来经营葡萄园,致力于减少生态恶化。如果种植出来的克隆品种没有达到预期效果,霍伊就会嫁接其他的克隆品种。为保证葡萄果实的品质,酒庄还会严格控制葡萄的产量。  每年8-9月,霍伊会和酿酒师保罗·埃尔斯(Paul Ayers)评定葡萄园中葡萄的品质,选取品质最佳的葡萄进行人工采摘。葡萄运送到酿酒厂后会进行人工筛选,筛选出来的葡萄会进行一次发酵。酿造白葡萄酒时,酒庄会将葡萄进行压榨,之后立即分离果皮,再将葡萄自流汁置入不锈钢罐中发酵。而在酿造红葡萄酒时,葡萄则只需进行轻微的破碎,然后在容量为1.5吨的不锈钢罐中带皮发酵2-3周,将色素、单宁和风味物质充分萃取出来。在此期间,保罗会用人工冲压器使果皮和果汁充分接触,以萃取更多的色素和单宁,每天需冲压两次。葡萄酒充分发酵之后就会转移到橡木桶中陈年。白葡萄酒一般会置于中性橡木桶中陈年8-10个月,红葡萄酒的陈年时间则至少为36个月。橡木桶陈年会给葡萄酒增添烟熏和香料的风味。  目前,炉石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黑皮诺珍藏干红葡萄酒(Pinot Noir Reserve)、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珊瑚干白葡萄酒(Roussann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