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瑞尼芭碧酒庄 Rene Barbier

来源:时间:2021-07-23 20:36:02

瑞尼芭碧酒庄

瑞尼芭碧酒庄(Rene Barbier)位于西班牙(Spain)加泰罗尼亚(Catalonia)的佩内德斯(Penedes)葡萄酒产区。  瑞尼芭碧酒庄由Leon Barbier创立于1928年,其创立者Leon Barbier原来是法国阿维尼翁(Avignon)地区一家酒庄庄主的儿子。1个世纪之前,Leon Barbier来到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建立了该酒庄,并将法国的酿酒技术和传统带到了加泰罗尼亚的土地上。多年过去,该酒庄始终坚持以传统技术酿酒,辅以现代技术改进酒质,酿造出高品质的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1984年,该酒庄加入了西班牙著名的菲斯奈特(Freixenet)集团。目前,该酒庄所产的葡萄酒已经畅销超过50个国家,在一些国家的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  瑞尼芭碧酒庄葡萄园种植多种葡萄,分别为马家婆(Macabeo)、帕雷亚达(Parellada)、沙雷洛(Xarel-lo)、歌海娜(Grenache/Garnacha)、梅洛(Merlot)和丹魄(Tempranillo)等每年的9月和10月,该酒庄都会在佩内德斯产区的葡萄园中进行人工采摘葡萄,并对不同的葡萄进行不同的处理。对于酿制白葡萄酒的葡萄,酒庄会对其进行过滤,以去除葡萄皮和葡萄核等物质,然后再送到温控不锈钢发酵罐中发酵。而对于酿造红葡萄酒的葡萄,酒庄会对其进行浸泡,并保留固体物质,以最大限度榨取葡萄中的味道。对于酿制桃红葡萄酒的葡萄,酒庄依然会对其进行浸泡,不过浸泡时间相对较短,以保留桃红葡萄酒的新鲜度和颜色。葡萄经过处理以后,酒庄会对葡萄加入酵母,在14-18摄氏度的环境中进行发酵。经过一系列的处理以后,酒庄还会将葡萄汁放入橡木桶中进行陈年。最后,酒庄运用现代设备将葡萄酒装瓶,把新鲜的葡萄酒投入市场,而把经得起陈酿的葡萄酒放在酒窖中继续陈酿。  瑞尼芭碧酒庄所产的赤霞珠、品丽珠葡萄酒,以及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年轻的红葡萄酒和珍藏酒尤为出名,还有不少酒款荣获多项大奖,如Reserva荣获2000加拿大多伦多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以及Classic荣获2006年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大赛铜奖等多项大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