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邓登与格雷厄姆·诺顿和凯莉·米洛合作推出酒瓶标签

来源:时间:2021-07-23 15:14:17

在我们痴迷名人的文化中,明星可能热衷于通过将自己的名字借给各种产品来增加收入。近年来,许多人为一瓶葡萄酒打上了自己的绰号。Graham Norton、Kylie Minogue 和 Sarah Jessica Parker 可能是这里最著名的人,但还有很多其他人。有些人,比如 Sting 和 Gérard Depardieu,实际上拥有葡萄园;其他人参与混合过程,但大多数只是将他们的名字借给酿酒厂生产的葡萄酒。

Signature Chef 品牌由营销公司 Wine & Brands 创建。它与三位米其林星级法国厨师合作,创造了一系列来自法国南部的葡萄酒。现在,在爱尔兰,厨师凯文·邓登 (Kevin Dundon) 将自己的名字命名在朗格多克 (Languedoc) 地区的两款葡萄酒上。

邓登前往法国南部品尝并帮助挑选葡萄酒。他还尝试了各种菜肴,并在颈标和二维码上提供了与每种葡萄酒一起享用的食谱。19.95 欧元的价格也不便宜,但比大多数朗格多克葡萄酒都要便宜。

Sauvignon Blanc 2020,Kevin Dundon Signature Chef,IGP Pays d'Oc,19.95 欧元

,淡淡的芳香,带有微妙多汁的成熟梨子,清爽的酸度和干净的余味。我可以看到它与 Dundon 建议的烤大虾配浓汤相得益彰。

Corbières 2019,Kevin Dundon Signature Chef,19.95 欧元

,酒体中等至浓郁,带有可口的深色水果、一些巧克力味和一些干燥的单宁在收尾时开始发挥作用。邓登建议搭配烤爱尔兰羊腿,这对我来说听起来很完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