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斐朗酒庄 Chateau Ferrande

来源:时间:2021-07-18 14:35:05

斐朗酒庄

斐朗酒庄(Chateau Ferrande)是法国波尔多格拉夫佩萨克-雷奥良(Pessac-Leognan)产区的酒庄之一,亦为波尔多特级酒庄联合会(Union Des Grands Crus De Bordeaux)的成员之一。  斐朗酒庄位于格拉夫产区的中心地带。公元前1世纪,罗马人就在这个地区生活并定居,这足以证明酒庄所在的地区很早就开始了酿酒产业。20世纪60年代,葡萄酒和赛马的超级爱好者——海军上将德劳德(Delnaud)先生买下了这座酒庄。1992年,卡斯特家族成为斐朗酒庄的新主人。无论是对酒庄还是酒窖来说,这都是许多高质量投资的开始。此后,年复一年,斐朗酒庄终于重新找回了昔日的辉煌。  斐朗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98公顷,其中红葡萄品种包括50%的梅洛(Merlot)和50%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白葡萄品种包括60%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40%的赛美蓉(Semillon)。当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状态后,酒庄会通过人工方式进行采摘。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会通过传统方式进行酿制。酿制得来的红、白葡萄酒均会在50%新的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斐朗酒庄出产红、白葡萄酒,年平均产量共为45万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