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圣马酒庄 Chateau Holy Horse

来源:时间:2021-07-11 18:35:03

圣马酒庄

圣马酒庄(Chateau Holy Horse)又叫圣马法式葡萄酒庄,隶属于北京圣马世纪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圣马酒庄于2000年迁至中国河北李马,占地498亩,是中国第一座严格按照圣马教堂小酒庄传统手工工艺种植葡萄,酿造、储存葡萄酒的酒庄。  圣马酒庄的工艺源于1616年圣马教堂小酒庄,1921年经传教士巴耶神甫带入中国。1921年巴耶神甫来中国传教,他在传教的同时也把圣马教堂小酒庄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技术带入中国。巴耶神甫在中国河北的滹沱河畔建立了圣马教堂酿酒坊,在中国首创了以圣马教堂小酒庄传统手工工艺种植葡萄、酿造葡萄酒的历史。更为可贵的是,巴耶神甫将这一套完奋的工艺全部留在了中国。至今,巴耶神甫曾经用于酿酒的设备依旧存在。  圣马酒庄自建立以来,恪遵圣马教堂小酒庄传统手工工艺,自建种植庄园,绝不承包代种和外购葡萄。酒庄严格控制育苗、土壤、树体以及穗粒等每一环节,力争生产各种纯正的陈酿葡萄酒和白兰地。  圣马酒庄主要产品包括圣马酒庄庄园甜红系列葡萄酒、圣马酒庄庄园干红系列葡萄酒、圣马酒庄庄园甜白系列葡萄酒以及圣马酒庄庄园干白系列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