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伴娘酒庄 Bridesmaid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01 08:35:02

伴娘酒庄

伴娘酒庄(Bridesmaid)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一座致力于酿造波尔多(Bordeaux)风格葡萄酒的精品酒庄。  伴娘酒庄为潘·斯塔尔(Pam Starr)所拥有,她毕业于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发酵科学(Fermentation Science)专业,与葡萄酒的结缘始于一份葡萄园采收兼职。斯塔尔于卡蒙酒庄(Carmenet Winery)工作了6年,随后,来到斯勃兹伍德酒庄(Spottswoode Vineyard & Winery)担任酒庄酿酒师一职。在经历了职业生涯的多年磨砺和沉淀之后,斯塔尔的酿酒技艺在业内建立了很好的口碑,她把对风土的诠释融入到酿酒的工作中。她认为,好的葡萄酒能让品尝者感受到葡萄酒原产地的风土特点。  伴娘酒庄的美酒为众多酿酒师、鉴赏家和葡萄酒收藏家所喜爱。它的酿酒葡萄经斯塔尔严格筛选,精心酿造,品质卓越,还获得过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的盛赞。罗伯特·帕克曾这样评论伴娘酒庄的佳酿:“这是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美酒,它有两个亮点,一是它的葡萄汁,二是它的混酿技术。”  目前,伴娘酒庄主要出产了两款波尔多风格的佳酿,红白葡萄酒各一款。其中,红葡萄酒使用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以及味而多(Petit Verdot)酿制而成,香气复杂,陈酿潜力极强。白葡萄酒则使用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赛美蓉(Semillion)酿制,质地柔顺,芳香馥郁,令人愉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