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原歌酒庄 Chateau Yuange

来源:时间:2021-06-28 20:35:04

原歌酒庄

宁夏原歌葡萄酒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1日,是贺兰县第一家建设且已投产的酒庄,被国家旅游学会和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委会评为首批贺兰山东麓列级五级――十大旅游酒庄之一。酒庄位于贺兰县洪广镇金南村,属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原产地地理标志区,地处自治区确定的贺兰山东麓百万亩葡萄走廊的核心区。原歌酒庄的名字也十分具有纪念意义,它源自于酒庄庄主田生良的一对女儿田原和田歌的名字。  酒庄占地400余亩,其中葡萄种植基地300亩,建设用地15亩,先后投资近百万元引进了赤霞珠、梅洛等欧洲名贵酿酒葡萄品种的种苗,在庄园内建立了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实施了独特的酒庄酿酒葡萄基地管理模式。在精心培育酒庄自身的优质酿酒葡萄的同时,进一步扩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酒庄创立了“悦飨”、“雅沁”、“珍藏”、“戈丽雅”等系列葡萄园,种植品种以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为主,选用法国橡木桶陈酿,打造出一系列精品葡萄酒。  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原歌葡萄酒爆发出的潜力无语伦比,2012年原歌私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获得2014年第六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2014年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银奖、《品醇客》(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