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乐培酒庄 Chateau Le Pey

来源:时间:2021-06-25 10:35:03

乐培酒庄

乐培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该酒庄同样出现在中级酒庄联盟2003年发布的首个“法定”中级酒庄名单中)。  乐培酒庄共占地49公顷,是贡巴尼(Compagnet)家族最古老最重要的产业。家族中的弗朗索瓦(Françoise)和克劳德(Claude),以及他们的孩子奥利弗(Olivier)和皮埃尔(Pierre),对于葡萄园的栽培、葡萄酒的酿制、成品的商业运作均亲力亲为。  乐培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47公顷,其中有55%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剩下的45%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年龄为20年,栽种密度为5,000-6,000株每公顷。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后,会进入具有温控功能的发酵罐中,之后再在置新程度为25%的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葡萄酒在澄清后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乐培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le Pey, Medoc, France)是乐培酒庄的正牌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约为230,000瓶。该酒通常呈深厚的石榴红色,散发着成熟水果、木质和香料的复杂酒香。此外,该酒还具有口感均衡,酒体丰满的特点。该酒较为适合与红肉和奶酪搭配佐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