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欧柏龙酒庄 Chateau La Haute Brande

来源:时间:2021-06-24 20:35:04

欧柏龙酒庄

欧柏龙酒庄(Chateau Haute Brande)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两海之间(Entre-Deux-Mres)产区,因产区面积和产量而闻名,产区依纪龙德河(Gironde River)河岸而立。

欧柏龙酒庄自20年前吉恩-马克博迪吉继承家族产业的第一天起,他就坚持不懈地力争将所有的事情做到最好。如今,他致力于酿造迎合消费者需求的充溢着果香,口感圆润,单宁适中的葡萄酒。秉承着这一信念,他积极将先进的酿造技术引进酒庄。

如今,他正计划着引入“反渗透”技术——使果汁醇度更加集中,酿出的酒也更加圆润和饱满。“你必须要与时俱进,这样你的产品才不会随着时间的变迁而被市场所淹没”。这是酒庄位于波尔多最大的葡萄酒产区——两河之间产区的主人为数不多的箴言。

欧柏龙酒庄拥有面积达62公顷的葡萄园,土壤富含富含石灰石的黏土,种植有多种葡萄品种,如60%梅洛(Merlot),30%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10%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葡萄树种植密度为3,500—5,000株/公顷,,平均树龄为20年,有的甚至达40年。

欧柏龙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如Château Haute Brande Red Bordeaux Blend Bordeaux Supérieur 2009和Chateau Haute Brande Bordeaux France Bordeaux Vin Rouge Cabernet Franc Cabernet Sauvignon Malbec Merlot 2008等。其中银奖欧柏龙堡红葡萄酒(Chateau Haute Brande)曾在波尔多葡萄酒大赛-阿基坦葡萄酒中荣获大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