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皇廷酒庄 King's Court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6-24 18:35:02

皇廷酒庄

皇廷酒庄(King's Court Estate Winery)位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产区,是当地一座家庭式酒庄。  皇廷酒庄由齐默尔曼家族(Zimmermann)世代经营,到现在已经是第七代了。酒庄名字的来源可以追溯至18世纪的德国。1723年,德皇威廉一世(Kaiser Wilhelm)在黑德斯海姆(Heddesheim)附近休息,偶然品尝到了齐默尔曼家族第一代掌门人酿造的葡萄酒,他非常喜欢,要求酒庄送一桶酒到他的住所。从此,酒庄就被命名为“国王的葡萄园”(King's Vineyard)。1990年,齐默尔曼家族第六代最年轻的继承者约瑟夫(Josef)和他的妻子来到了安大略,并创建了皇廷酒庄。目前,酒庄的经营者为齐默尔曼家族第六代继承者莱纳斯·齐默尔曼(Linus Zimmermann)和第七代继承者格雷戈尔·齐默尔曼(Gregor Zimmermann)。  皇廷酒庄的葡萄园位于被誉为“南安大略宝石”(the gem of Southern Ontario)的尼亚加拉地区(Niagara Region)。当地的气候在北美五大湖(Great Lakes)和安大略湖(Lake Ontario)的调节下,显得更为温和,冬暖夏凉,有利于葡萄生长。同时,湖边吹来的凉风能促进葡萄园内的空气流通,避免葡萄的生长环境过于潮湿。葡萄园内的土壤为含有碎石的黏土,排水性良好。目前,葡萄园总面积为30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丰富多样,包括雷司令(Riesling)、黑巴科(Baco Noi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葡萄品种。在葡萄的栽培方面,皇廷酒庄会调整葡萄枝叶的位置和数量,控制葡萄产量,收获具有浓郁风味的优质酿酒葡萄。  皇廷酒庄以其独特的冰酒而著称,冰酒系列产品有皇廷酒庄琼瑶浆冰酒(King's Court Estate Winery Gewurztraminer Icewine)、皇廷酒庄威代尔冰酒(King's Court Estate Winery Vidal Icewine)和皇廷酒庄品丽珠冰酒(King's Court Estate Winery Cabernet Franc Icewine)共三款。酒庄出产的冰酒在国内外大赛中屡获殊荣,在2013年美国五大湖国际葡萄酒大赛(Finger Lak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上,皇廷酒庄威代尔冰酒和皇廷酒庄品丽珠冰酒都获得了银牌,受到葡萄酒界的广泛好评。此外,酒庄还出产了其他系列的桃红葡萄酒、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