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阿克迪尼酒庄 Igino Accordini

来源:时间:2021-06-23 18:35:02

阿克迪尼酒庄

阿克迪尼酒庄(Igino Accordini)位于意大利的威尼托(Veneto)葡萄酒产区。  阿克迪尼酒庄属于阿克迪尼家族。酒庄创建于1821年,位于瓦尔波利塞拉(Valpolicella)地区,那里因为有非常适宜种植葡萄的土壤而远近闻名。当时,酒庄的葡萄园所出产的葡萄仅用来酿造少量的葡萄酒供家庭饮用。1960年左右,酒庄开始培育科维纳(Corvina)葡萄,一个当地典型的葡萄品种。随后酒庄建立了自己的酿酒厂,开始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酒。20世纪70年代,酒庄开始以阿克迪尼的品牌销售所酿造的马罗内(Amarone)干红葡萄酒。酒庄出品的这款酒与当时市场上的其他酒有着很大的不同,它的酒体更加饱满,香气更加浓郁,具有更好的陈年潜力。到了20世纪80年代初,酒庄设立了新的目标,要成为高品质葡萄酒酿造领域的领导者。如今,酒庄在世界各地都有专业和细心的工作人员,始终紧跟新的趋势,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口味。酒庄的葡萄酒受到了众多葡萄酒专业杂志,如《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卢卡·马罗尼》(Luca Maroni)和《品醇客》(Decanter)的好评。  如今,酒庄的葡萄园面积已经从最初的3公顷发展到了35公顷。2013年,酒庄又在加尔达湖(Garda Lake)的南部购买了25公顷的土地。酒庄的葡萄园采用精确化的管理,选择由经验丰富的农艺师和技术人员管理葡萄园,他们确保了园中收获的葡萄达到最高的质量。最近,酒庄对酿酒厂进行了整修,使其设计更加现代化,同时又保留了瓦尔波利塞拉地区的传统风格。  阿克迪尼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Classico DOCG、Valpolicella Classico Superiore、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Classico Gino Cordin Riserva和'Ripassa' Valpolicella Classico Superiore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