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蓓妃酒庄 Chateau Belvue

来源:时间:2021-06-23 12:35:02

蓓妃酒庄

蓓妃酒庄(Chateau Belvue)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两海之间(Entre-Deux-Mers)葡萄酒产区。  蓓妃酒庄属于鲁尔(Roure)家族,已经在该家族传承了4代人了。鲁尔家族有着悠久的农业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的历史。该家族的葡萄种植理念是尊重自然,尊重传统。鲁尔家族于上个世纪接手了蓓妃酒庄,当时的酒庄还是一片占地7公顷,无人打理的荒地。鲁尔家族接手后用自己的热情和辛勤劳动重建了蓓妃酒庄,将酒庄打造成如今风景优美的一处胜地。  两海之间产区在加仑河(Garonne)和多尔多涅河(Dordogne)交汇处,是一片广阔的石灰岩土地,呈三角形状,是波尔多葡萄园种植面积最大的产酒区。该产区布满浅黄色的钙化砂土和砾石,有着充足的日照和温带海洋性气候,是珍稀葡萄绝佳的生长地。蓓妃酒庄的葡萄园中种植着46%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33%的梅洛(Merlot)、15%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6%的味而多(Petit Verdot)。酒庄采用大桶酿造葡萄酒,所酿的干红葡萄酒色泽深沉,有着丰富的黑色水果味,酒体饱满、单宁丝滑,透露出些许的香料味,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