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奥拉奇酒庄 Domaine de L'Aurage

来源:时间:2021-06-22 14:35:01

奥拉奇酒庄

奥拉奇酒庄(Domaine de L’Aurage)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右岸的卡斯蒂永丘(Cotes de Castillon),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经营的小型酒庄。

奥拉奇酒庄是米佳维勒(Mitjavile)家族在波尔多拥有的三座酒庄之一,该家族还拥有圣埃美隆(Saint-Emilion)顶级酒庄之一的罗特波夫酒庄(Chateau Tertre Roteboeuf)。酒庄建立于2007年,目前由路易·米佳维勒(Louis Mitjavile)和卡洛琳·米佳维勒(Caroline Mitjavile)共同管理。

奥拉奇酒庄共拥有葡萄园18公顷,园内种植的葡萄中90%为梅洛(Merlot),10%为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树的平均树龄达到了25年。目前,路易正计划调整葡萄品种的比例,逐渐减少品丽珠的数量,最终目标是100%种植波尔多右岸最具代表性的梅洛。园内的土壤是石灰岩和黏土的完美结合,营养物质充足,尤其富含钙质,十分有利于梅洛的生长。

奥拉奇酒庄生产的奥拉奇干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urage)由梅洛和品丽珠混酿而成,年产量约为7,500箱。这款酒在传统的水泥罐中发酵,通常在80%的法国新橡木桶中熟成,但个别优质年份也可能使用100%的法国新橡木桶。其香气十分细腻,散发出纯净的黑莓、灌木丛和香草的芬芳,结构平衡,单宁柔滑,余味中黑巧克力和红莓的气息相互交织。2015年份的此酒获得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90-92分的高分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