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皮利岛酒庄 Pelee Island

来源:时间:2021-06-23 10:35:02

皮利岛酒庄

皮利岛酒庄(Pelee Island Winery)位于加拿大最南端皮利岛(Pelee Island)。现任庄主是沃尔特•施莫兰斯(Walter Schmoranz)。  沃尔特是加拿大著名的酿酒师。1985年,沃尔特加入了皮利岛酒庄,在他的带领下酒庄在世界各地赢得数百个奖项。最让人瞩目的是2002年的品丽珠冰酒(Cabernet Franc Ice wine)赢得了“法国承包葡萄酒大赛”(Citadelle de France)金奖。现在,沃尔特是加拿大酒商联盟(VQA)的董事会成员之一。  皮利岛酒庄占地面积222公顷,是加拿大最大的酒庄。酒庄严格遵守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的规定,在葡萄园里实施可持续发展的葡萄种植策略,100%以岛上的高粱草为天然肥料。由于岛屿的地形整体像一口向里凹的锅,所以在岛上的伊利湖(Lake Erie)下建有排水管道,能把降雨期产生的多余的水汇集到岛上一个已有100年历史的蓄水池。而蓄水池的水最后是由排水管供水给葡萄园使用。同时岛上建有一个风能发电机,为岛上居民及葡萄园提供100%可再生的绿色能源——风能电。酒庄的葡萄园拥有加拿大其它葡萄园无可比拟的适宜葡萄自然生长的环境,炎热干燥和无霜冻。葡萄园的土壤多粘土与石灰石组成。这些都有利于葡萄的生长。葡萄园种植的白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雷司令(Riesling)等。红葡萄品种有梅洛(Merlot)、黑比诺(Pinot Noir)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  皮利岛酒庄一直致力于生态化管理葡萄园,出产荣获多项国际葡萄酒大赛的奖项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葡萄酒有皮利岛酒庄皮利角色鹅卵石干白葡萄酒(Pelee Island Pelee Pebbles White, Pelee Island, Canada)、皮利岛酒庄皮利角卵石干红葡萄酒(Pelee Island Pelee Pebbles Red, Pelee Island, Canada)和皮利岛酒庄皮利角桃红葡萄酒(Pelee Island Pelee Pink VQA, Pelee Island, Canada)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