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坡立曼酒庄 Chateau Tour Prignac

来源:时间:2021-06-22 12:35:02

坡立曼酒庄

坡立曼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坡立曼酒庄位于莱斯柏尔(Lesparre)的东侧,创立于17世纪。酒庄周围环绕着多片树林和草地(牧场),这使得该酒庄成为梅多克地区面积最大的酒庄之一。酒庄目前共占地300公顷,其葡萄园内栽培的葡萄品种包括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马尔贝克(Malbec)。  坡立曼酒庄的葡萄酒具有独特的品质,这源于酿酒师娴熟的调配技术。酒庄的酿酒过程与选择布匹一样,挑选最适合的土地来栽培能够酿制出高质量葡萄酒的葡萄。酒庄共出产两款葡萄酒——坡立曼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Tour Prignac, Medoc, France)和坡立曼特级珍藏干红葡萄酒(Chateau Tour Prignac Grande Reserve, Medoc, France),后者的酿制是风格与传统的结合,也算得上是难得见到的佳酿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