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老电报酒庄 Domaine du Vieux Telegraphe

来源:时间:2021-06-21 14:35:04

老电报酒庄

老电报酒庄(Domaine du Vieux Telegraphe)位于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的教皇新堡(Chateauneuf-du-Pape)产区,是当地一家知名的家族经营式酒庄。

老电报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91年,亨利·布鲁尼(Henri Brunier)将位于教皇新堡东南部的几块地送给了儿子希波吕忒·布鲁尼(Hippolyte Brunier),希波吕忒·布鲁尼后来在这片土地上开始种植葡萄藤,开启了布鲁尼家族与葡萄酒不解之缘的序幕。这块葡萄园的所在地早在14世纪时便开始种植葡萄了,1821年,电报的发明者克劳德·蔡夫(Claude Chaffe)还在这里建了一个信号塔。希波吕忒·布鲁尼的儿子后来将酒庄扩展到42英亩,并将这里出产的葡萄叫作“老电报(Vieux Telegraphe)”。

二战后期,酒庄的规模进一步扩大,达到了136英亩,其出产的葡萄酒也愈益走进主流消费市场。20世纪80年代,老电报酒庄由第五代后人费雷德里克·布鲁尼(Frederic Brunier)和丹尼尔·布鲁尼(Daniel Brunier)共同管理。如今,老电报酒庄不仅在教皇新堡产区有247英亩(约100公顷)葡萄园,还与朋友在其他产区一起经营了不同的酒庄。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在布鲁尼家族6代人的传承和发展下,老电报酒庄也愈益焕发出新的希望。

老电报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教皇新堡产区知名的克劳高原(Plateau of La Crau)上,这里风土卓绝,能赋予葡萄酒鲜明的矿物质风味。园内主要种植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以及神索(Cinsault),葡萄藤的平均树龄为60年。在葡萄园的管理上,酒庄采用可持续方式发展有机农业,投入大量人力进行疏叶、疏果、犁地以及施有机肥等,以确保葡萄的健康生长。在葡萄酒的酿造上,老电报酒庄致力于酿造能展现该年份气候特色及风土的佳酿。为了追求葡萄酒的平衡与个性,老电报酒庄还会适时地调整酿造工艺。

老电报酒庄旗下酒款众多,品质优秀,其中产自教皇新堡产区的酒款主要包括电报红葡萄酒(Telegramme)、老电报红葡萄酒(Vieux Telegraphe Rouge)以及老电报白葡萄酒(Vieux Telegraphe Blanc)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