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告诉你,冰淇淋也能解宿醉!

来源:时间:2021-08-15 17: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韩国告诉你,冰淇淋也能解宿醉!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喜欢喝酒的人,都知道宿醉的感觉有多难受!适当地喝酒才是一种放松和享受。但是当饮酒过量时,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解酒饮料或者药品呢?

最近,韩国一家连锁便利店创造性地推出了名为“撑着棒”(Gyeondyo-bar)的解酒冰淇淋。这种冰淇淋含有0.7%的韩国传统的解酒药草“北枳椇”的萃取精华,是全球首创的、专门针对解酒和舒缓酒后症状的冰淇淋产品。

韩国作为全亚洲人均消费酒精最多的国家,平均每年每个韩国人可以喝掉12.3公升的酒,因此酒饮行业是韩国经济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而喝酒导致的酒后不适如呕吐和头痛等,都让人痛苦难受,这也使得韩国各式各样的解宿醉产品层出不穷。据行业数据统计,韩国每年的解宿醉产品销售额可达1,500亿韩元,解宿醉产品甚至还拓展到专门服务女性皮肤急救的药片和化妆品等等。

韩国告诉你,冰淇淋也能解宿醉!

这款果味解酒冰淇淋的出现,是韩国解酒产品的又一创新。有体验过的民众表示,这款冰淇淋不像其他的解酒产品那样味道难闻或者入口苦涩,而是带有清新的果香,感觉十分新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