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Dealwine上拍卖的非凡私人收藏

来源:时间:2021-07-14 17:23:09

在线拍卖商iDealwine 将拍卖一个“非凡”的私人葡萄酒收藏,包括备受追捧的勃艮第、波尔多和罗纳河谷特酿。

此次拍卖于 6 月 18 日开始,一直持续到 7 月 1 日,包括来自一位收藏家的 309 批 572 瓶葡萄酒——一位法国葡萄酒爱好者,自 1976 年以来直接从生产商那里购买。

根据iDealwine 的说法,这里充满了顶级勃艮第产区、一级生长的波尔多和受人尊敬的罗纳河谷生产商,这是一系列“无可挑剔”的产地,估计价值超过 270,000 欧元。

私人收藏包括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瓶装和大瓶装,年份从 1976 年到 2017 年。

勃艮第的亮点包括:来自 Pierre Morey、Coche-Dury 和 Jean-Marc Roulot 的 Meursault;Chambolle- Musigny,包括 Georges Roumier 的 Premier Cru Les Amoureuses;米歇尔·拉法基 (Michel Lafarge) 的 Beaunes、Volnays 和 Pommards;来自 Méo-Camuzet 的 Richebourg、来自 Georges Noëllat 的 Grands-Echézeaux、来自 Lavaux Saint-Jacques 的 Premier Cru Gevrey-Chambertin 和来自 Denis Mortet 的 Clos-Vougeot。

此次拍卖的特色是 Chambertin,包括 Armand Rousseau 的标志性 Clos de Bèze;以及来自 Domaine des Comtes Lafon 的 6 个一级园气候。

该系列的波尔多部分包括 Château Lafite-Rothschild 2000 和 Château Mouton-Rothschild。

来自罗纳河谷的一些最珍贵的瓶子包括来自 Côte Rôtie 的 Guigal 的 1990 年 La Mouline 和 1990 年 La Turque,发货人对这两种葡萄酒都特别喜爱。还有来自 Jaboulet 的 1978 年 Château Rayas 和 1985 年和 1998 年的 Hermitage La Chapelle。

在 45 年的时间里,几乎完全直接从 40 多位酿酒师和一些商人的个人网络中采购,该系列中更成熟的部分一直保存到 1980 年,当时它被转移到巴黎市中心的一个酒窖,恒温14°C。

2020年1月,葡萄酒被转移到专业的地下储存设施,温度为10°C。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