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安第酒庄 Andean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7-14 16:35:05

安第酒庄

安第酒庄(Andean Vineyards)位于阿根廷圣胡安(San Juan)葡萄酒产区,是佩娜弗洛集团(Grupo Penaflor)旗下的酒庄之一,现在本姆博家族(Bemberg Family)是该葡萄酒集团的唯一股东。  安第酒庄创建于阿根廷库约(Cuyo)地区的圣胡安产区,在安第斯山麓的中心区域。除此之外,酒庄在门多萨产区还拥有4个葡萄园。酒庄根据不同葡萄园所处的风土条件分别进行不同的管理,始终致力于酿造最具当地风土特色的葡萄酒。该酒庄的葡萄酒主要出口至海外市场,并针对不同地区的口味需求改善葡萄酒的酿造技术,以迎合不同国家的消费者。  安第酒庄葡萄园的面积为450公顷,与酒庄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葡萄园面积达950公顷。为确保酒庄生产的葡萄酒符合国际标准,酒庄严格管理旗下的每个葡萄园,并获得了良好生产规范(GMP)、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HACCP)和英国零售商协会全球消费品标准(BRC)等多项认证。圣胡安产区地处半沙漠化的地带,天气炎热干燥,降雨量稀少,灌溉水源主要来自安第斯山脉的终年积雪以及流经产区的哈察尔(Jachal)河。产区内的葡萄园都处于海拔600-1200米的高原上,园中主要种植着伯纳达(Bonarda)、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马尔贝克(Malbec)、梅洛(Merlot)和西拉(Syrah)等红葡萄品种,以及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特浓情(Torrontes)和维欧尼(Viognier)等白葡萄品种。  自创建以来,安第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具有安第斯风土特色且风格多变的优质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Andean Vineyards Hereford Blanco Cuyo Argentina、Andean Vineyards Condor Peak Torrontes Mendoza Argentina和Andean Vineyards 'Andean' Malbec Mendoza Argentina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