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局势的高端化激发了67%的运营商的啤酒龙头和技术审查

来源:时间:2021-07-14 15:51:05

根据 Beer Piper 与 The Morning Advertiser (MA) 联合进行的研究,三分之二的酒吧和酒吧经营者正在审查他们的啤酒报价,因为他们对优质啤酒产生了新的渴望。

据啤酒生产线清洁系统提供商称,由于在大流行封锁期间在家中选择优质饮料,酒吧客的口味变得更加精致,这促使经营者审查和投资他们的啤酒系列,以确保他们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口味。

Beer Piper 与The MA合作对房东和酒吧老板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近 67% 的人正在审查他们的产品范围,因为高端化的结果,只有不到 60% 的人添加和投资新啤酒,59% 的人也在这样做精酿啤酒。

尽管英国人在 2020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远离他们最喜欢的酒吧和酒吧,但他们现在正在寻找优质的服务,因为他们可以再次享受他们最喜欢的场所。

投资啤酒经营

根据 Beer Piper 的研究,近十分之七的经营者表示,他们的啤酒产品对他们的场所至关重要,近 80% 的人声称啤酒质量是他们常客之间的差异化因素。

在其他地方,将近一半 (47.2%)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投资于技术以确保啤酒业务的平稳运行和长寿,而 41% 的受访者已审查了他们的营业时间。

此外,50% 的人投资于户外设备,而超过 46% 的人投资于营销工具——包括社交媒体、公关和广告——以在三场全国性封锁和贸易严重衰退的背景下推动他们的业务。

“最艰难的一年”

委托进行这项调查的 Beer Piper 的商业经理杰夫·辛格 (Jeff Singer) 表示,很高兴看到在锁定后的投资方面,优质啤酒是房东的首选。

“精酿啤酒和艾尔啤酒公司以及小型手工啤酒厂在封锁期间表现出了巨大的创造力,我们现在在英国贸易中提供的优质英国啤酒的范围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解释道。

“对于小型啤酒厂来说,这无疑是最艰难的一年,尤其是最近几年在精酿啤酒热潮中开设了酒吧的啤酒厂,但好消息是英国下注者正在寻找质量,因此优质啤酒可以再次闪耀夏天。”

不可逾越的激情倾泻而出

辛格补充说,从他的角度来看,很明显英国人在啤酒方面正在寻找“绝对完美”,而经营者和酒吧老板正在寻找提供啤酒的方法。

“为了酿造出完美的品脱,我们总是建议房东确保使用适当的清洁解决方案定期清洁他们的啤酒生产线,以确保服务质量达到最佳,”他说。

“这将确保饮酒者回归更多,因为他们可以随时享用在合适温度、正确玻璃器皿中以及从一尘不染的啤酒生产线上供应的自己选择的啤酒。工艺和工匠啤酒酿造者倾注的热情是不可逾越的,因此从桶到玻璃的质量都需要保持。

“很高兴看到全国许多酒吧和酒吧都将技术视为一项重要投资,”他继续说道。“用于啤酒生产线清洁、订购或 POS 的高科技系统可以帮助员工加快工作速度、腾出时间、确保效率并长期节省资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