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 5 个品尝天然葡萄酒的地方

来源:时间:2021-07-20 16:46:36

天然葡萄酒活泼而别具一格。它们的 ABV 往往较低,因此即使在德克萨斯州炎热的夏日也是如此。它也是当下葡萄酒行业的时尚宠儿。也许天然葡萄酒的多汁、果味和时髦的风味特征——由于使用最少的添加剂和过滤来影响结果的低干预过程——吸引了饮酒者。

所以放下IPA,搁置普通的桃红葡萄酒,熟悉一杯天然的东西。这里有达拉斯的五个地方可以让你的glou glou开启——或者,正如法国人所说的“chug chug”。

酒吧和花园

近罗斯大道和霍尔大街交叉口处,这明亮的瓶子店也许是在去到一个自然的葡萄酒。你可以在这里度过一整个下午,细细品味它的产品,比如来自加利福尼亚的“橙色”葡萄酒(用完整的皮发酵的白葡萄),它们与康普茶或碳酸黑葡萄酒(在罐中用二氧化碳在内部发酵的整颗葡萄)有着相似的时髦味道) 来自俄勒冈州。葡萄酒来自全球各地的葡萄园——南非、澳大利亚、法国、西班牙和许多其他地方——不使用除草剂、杀虫剂或杀菌剂,几乎不使用亚硫酸盐;商店的大部分烈酒都符合这些相同的准则。在 Instagram(或通过时事通讯)关注 Bar & Garden,随时了解即将举行的品酒会和活动。

霍姆伍德

Matt McCallister 的 Oak Lawn 餐厅既舒适又富有创意,厨师的农场新鲜菜肴与一长串葡萄酒完美搭配,其中许多是天然的。啜饮来自马萨诸塞州的一些半壳激流,以及一杯来自俄罗斯的皮肤接触橙酒。得到干燥的鸭胸,也许?粘上一种活泼的夏日红色,就像来自加利福尼亚州 Las Jaras 的卡里根混合酒。在这里,你真的可以用开放的心态做错事——而且,好吧,嘴巴。

这家诺克斯亨德森附近的小酒馆提供达拉斯最好的美食以及该市最深的天然葡萄酒单之一。从来自不同地区的清爽起泡酒到深红色,几乎任何瓶子都可以与同样跨越一系列影响的菜肴搭配得很好——仅举几例。

香囊

来自意大利、法国甚至鲜为人知的明亮、充满活力的葡萄酒,在中东和东欧等受关注的葡萄酒产区,与其丰富的以蔬菜为中心的开胃菜和新鲜的主菜完美搭配。拿一瓶(或两瓶),并选择家庭共享选项,让用餐者可以尝试传统mezze 风格的所有东西。

Pogo 的葡萄酒和烈酒

这家 Park Cities 商店不仅是一家天然葡萄酒商店,而且还提供不错的选择。从勃艮第红葡萄酒到果味橙酒,这里总有一款适合您的口味。Pogo 的葡萄酒总监 Lance Storer 表示,该商店坚持严格选择天然葡萄酒的标准,这些葡萄酒“手工采摘,由有机种植的葡萄制成 [没有] 添加剂(除了装瓶时的少量硫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