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exa美国推出葡萄牙葡萄酒虚拟体验 将生产商与美国贸易联系起来

来源:时间:2021-07-14 17:23:12

葡萄牙葡萄酒公司正在推出一种新的、创新的方式,通过于 2021 年 7 月 19 日推出的专有虚拟平台,在大流行后与美国葡萄酒专业人士建立联系。葡萄牙虚拟葡萄酒的 360 度多媒体经验将成为葡萄牙葡萄酒所有事物的首选资源,将酿酒师与买家、进口商、分销商和媒体联系起来。

由食品和葡萄酒营销机构 Sopexa 开发的虚拟体验将突出展示来自葡萄牙各地的 35 家生产商的故事和葡萄酒。个人酿酒师简介将允许深入了解他们的葡萄园,并更好地了解是什么让他们的葡萄酒从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

通过展示视频、增强现实和全景视觉效果的混合,虚拟体验将让参与者几乎可以参观每个庄园;在发布的第一周,安排并参加与他们选择的酿酒师的会议。

葡萄牙葡萄酒虚拟体验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2021 年 7 月 19 日下午 1 点拉开帷幕,由品牌大使 Eugenio Jardim 主持的特别虚拟会议将由葡萄牙生产商组成。该活动将涉及该国对环境和社会可持续性的承诺,以及葡萄牙葡萄酒行业如何巩固葡萄酒质量和经济成功的未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