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 DO规则的调整将于 1 月生效

来源:时间:2021-07-14 17:23:11

在卡瓦酒的新分区和细分规则获得官方认证后,突出葡萄酒产区并引入新的优质陈年葡萄酒的新规则将于 1 月生效。

农业、渔业和食品部已批准 Cava DO 制定的新规定,该规定已在官方公报 (BOE) 上公布。这是自 30 多年前创建 Cava DO 以来对监管委员会规则的最大调整。

此举于2019 年 12 月首次亮相,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和原产地的保证,并引导他们升级到更优质的葡萄酒,突出该地区的地区,并使卡瓦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根据新规定,新的陈年葡萄酒等级 Cava de Guarda 被引入,适用于陈酿超过 9 个月的卡瓦,而陈酿超过 18 个月的葡萄酒将被称为 Cava de Guarda Superior。这一顶级的葡萄必须来自至少 10 年的葡萄藤,有机种植(有 5 年的过渡期),并且具有最高 10,000 公斤/公顷的特定质量产量。它们还必须单独生产,以确保从葡萄园到瓶子的可追溯性,并在标签上提供年份证明。

这一长龄类别将包括 Cavas Reserva(陈酿至少 18 个月,从 15 个月增加)、Gran Reserva(陈酿至少 30 个月)和 Cavas de Paraje Calificado,它们来自一个特殊的地块并具有陈酿至少 36 个月。

4 月,Cava DO 宣布,到 2025 年,所有珍藏、格兰珍藏和帕拉杰加州卡瓦斯葡萄酒都将是 100% 有机的。

除了新的顶级产品外,还建立了新的地理区域,这些区域现在也将从 1 月 1 日起出现在瓶子上。

这些包括 Comtats de Barcelona,其中包括来自加泰罗尼亚的 Cavas(包括 Valls d'Anoia-Foix、Serra de Mar、Conca del Gaia、Serra de Prades 和 Pla de Ponent)、Ebro Valley(包括子区 Alto Ebro 和 Valle del Cierzo)、Viñedos de Almendralejo 和 Levante。

压榨和酿造自己所有产品的酿酒厂也将能够在标签上包含“Integral Producer”一词。

此举旨在通过向消费者提供有关产品的更多信息,并突出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的工作来提高卡瓦酒的质量特征。

卡瓦监管机构表示,这标志着该地区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参与的重要实施时期的开始。

“卡瓦被誉为具有悠久传统和历史的卓越葡萄酒,在业内享有盛誉,”它说。

监管委员会主席 Javier Pagés 强调了法规的重要性,并表示该组织致力于最大限度地实现可追溯性和质量。

“对于使用严格的传统方法酿造的优质 DO 起泡酒,这是世界上最严格的规定,”他说,并补充说,这将使 Cava DO“处于优质起泡酒原产地名称的最前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