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丽塔发布第六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来源:时间:2021-07-14 17:23:08

南美领先的葡萄酒生产商 Santa Rita Estates 发布了第六份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点关注环境和社会问题。

该报告使用 GRI 方法编制,除了改善对环境的关怀外,还包括针对员工和当地社区的教育和文化项目。

“大流行带来的巨大挑战再次表明,我们星球、人类和经济活动的可持续性是密切相关的。Santa Rita Estates 公司事务和可持续发展总监埃琳娜·卡雷特罗 (Elena Carretero) 说。

她补充说:“可持续增长是我们业务战略的核心,只有通过以人为本,这是指导我们工作的原则,让我们的公司能够面向未来,才有可能实现可持续增长。”

该报告跟踪公司在智利、阿根廷及其海外商业办事处的活动,包括将其战略可持续发展计划与其 2030 年议程中确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

在其关于社会项目的第六份报告中强调的主要成果之一是该公司专注于教育、文化和健康举措,针对员工及其家人以及周边社区。

2018 年至 2019 年期间,其员工的培训时间增加了 19%,而工人的教育补助金增长了 44%,其子女的教育补助金增长了 98%。

该公司的领土增值计划使 8,000 名当地学生和教师受益,帮助挽救了该地区的酿酒传统和自然遗产。

在环境方面,SRE 成功通过了智利葡萄酒国家可持续发展法规和阿根廷酒庄可持续发展协议的重新认证,以安第斯山脉两岸的可持续管理为基础。

与此同时,其 WiSe 项目于 2014 年启动,以确保圣丽塔庄园葡萄园的长期生存能力,支持种植 1,000 公顷的新葡萄园。

该酒庄在智利的主要设施 Buin 工厂遵守清洁生产协议,在 2018 年至 2019 年期间重复利用和回收了 91% 的固体废物。该公司还在智利建立了一个新的配送中心,以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服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