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葡萄酒进口将传统葡萄酒有限公司添加其分销产品组合

来源:时间:2021-07-28 16:12:40

进口商和分销商君威葡萄酒进口将传统葡萄酒有限公司添加到其在纽约、新泽西和特拉华州分销的产品组合中。Wine Traditions 从法国西南部、汝拉、波尔多、勃艮第、博若莱、卢瓦尔、香槟、朗格多克、普罗旺斯、萨瓦和罗纳等地的独立家族葡萄园进口葡萄酒。

Wine Traditions Ltd. 成立于 1996 年,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最初是由 Edward Addiss 和 Barbara Selig 夫妻之间的一个合作项目。Ed 和 Barbara 的基础是相信土地的有意义的表达不仅限于一小群受膏的称谓。25 年来,Wine Traditions 一直支持那些获得太少赞誉的产区,并寻找葡萄种植者和葡萄种植者,他们对土地的深深尊重和承诺使葡萄酒能够传达一种地方感。

关于富豪葡萄酒进口:

Regal Wine Imports 成立于 1980 年,是一家全国性的优质葡萄酒、精酿啤酒和烈酒进口商和批发分销商。Regal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摩尔斯敦,在纽约和特拉华州设有办事处,在新泽西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和特拉华州有直接分销。Regal Wine Imports 由儿时的朋友和联合创始人 Charlie Trivinia 和 Dan Bada 拥有,很自豪能够代表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葡萄酒、啤酒和烈酒生产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