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赫林酒庄 Domaine Hering

来源:时间:2021-07-15 10:35:09

赫林酒庄

赫林酒庄(Domain Hering)位于法国阿尔萨斯(Alsace)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1999年,赫林酒庄加入了 Tyflo 葡萄酒组织(Tyflo association),从此开始坚持葡萄树种植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为了能够酿出品质优异的葡萄酒,酒庄严密保护葡萄园的环境,包括保护土壤、水源、空气等尽量不受污染;保持原有的地形地貌,让葡萄能够自由地生长,使所酿的葡萄酒能够真实地反映出当地的风土特色,其葡萄酒具有平衡的酒体和丰富的口感。此外,赫林酒庄还是“法国独立酿酒者联合会”(VigneronIndependant)的成员,能够在自己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标签上加上这个注释,是对酒庄高超酿酒技艺的肯定和证明。2011年,酒庄开始葡萄树的有机种植。

赫林酒庄坐落于沃思甘(Vosgian)山脚下,海拔200-400米。酒庄一共有25英亩(10公顷)葡萄园,分散在巴尔(Barr)周围,另外还有一块葡萄园坐落在巴尔克里希博格(Kirchberg de Barr)的山坡上。克里希博格山坡是阿尔萨斯的特级葡萄园,那里光照充足,所出产的葡萄酒口感平衡,品质很高。

赫林酒庄的葡萄,从种植、采收、酿酒、装瓶到销售,全部是由酒庄独立完成。在酿造过程中,酒庄充分保留了葡萄的新鲜度和果香味。酒庄的葡萄全部采用手工采摘,使用天然酵母进行发酵,之后葡萄酒会置入橡木桶中陈酿6-10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酒庄从葡萄酿造到装瓶乃至销售的每个环节都进行着严格地监控,出产的葡萄酒数量有限,品质超群。

自创建以来,酒庄已出产多款干白和干红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Cuvee du Chat Noir、Cuvee des Hospices de Strasbourg、Kirchberg Vendanges Tardives、Kirchberg Vendanges Tardives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