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马塞特酒庄 Masset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5 10:35:08

马塞特酒庄

马塞特酒庄(Masset Winery)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的雅基马谷(Yakima Valley)产区,是一座家族经营式的精品酒庄。  马塞特酒庄坐落于1905年建造的天使农场(Angel Farmstead)。天使农场四周有着蜜桃园、樱桃园和苹果园等多个果园,非常适合人们日常聚餐和把酒言欢。马塞特酒庄由格雷格·马塞特(Greg Masset)及其妻子米凯拉·马塞特(Michaela Masset)所拥有。夫妇二人热衷于葡萄酒事业,致力于通过酿造优质葡萄酒来展现雅基马谷迷人的风土。夫妻二人分工合作,格雷格主要负责葡萄园管理和酿酒,妻子米凯拉负责酒标的设计以及酒庄品酒室的管理。此外,格雷格还是雅基马谷乡村俱乐部(Yakima Country Club)的餐饮主管,知道如何酿出能与食物很好搭配的葡萄酒。庄主夫妇热情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和了解马塞特酒庄。

马塞特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山坡上,能够接受到充分的光照,自然条件十分良好。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西拉(Syrah)和小西拉(Petite Sirah)。除此之外,酒庄也会生产一些其他品种的葡萄酒。在个别年份,酒庄还会生产不经橡木桶处理的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  每到成熟季,葡萄均经过人工采摘,然后由庄主亲自筛选后进行压榨。压榨得到的葡萄汁会被置入发酵罐内进行发酵。发酵完成后,大部分葡萄酒都会经过橡木桶熟成才进行装瓶。  目前,马塞特生产多款红白葡萄酒,例如马塞特酒庄珍藏西拉干红葡萄酒(Masset Winery Reserve Syrah)和马塞特酒庄玛格丽特·爱丽丝甜白葡萄酒(Masset Winery Margaret Alic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