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beau推出第一款庄园种植的桃红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7-14 17:23:09

英国支持的普罗旺斯桃红葡萄酒品牌 Mirabeau 发布了其第一个庄园种植的粉红色葡萄酒,名为 La Réserve,来自 Domaine Mirabeau,这是其位于 Côtes de Provence 的 20 公顷庄园。

La Réserve 来自于 2019 年在 La Garde-Freinet 附近购买的 20 公顷有机种植葡萄园,该葡萄园位于 Golfe de Saint-Tropez 公社,其中包括 14 公顷的葡萄藤。

由歌海娜、神索和一丝罗勒混合而成,酒糟搅拌的粉红色在轻度烘烤的 400 升法国橡木桶中部分成熟。

根据 Cronks 的说法,桃红葡萄酒具有“绿茶、香蕉、洋甘菊、黄桃、蜜饯和小苍兰”的味道,“与奶油蛋卷和橙皮的味道相得益彰”。

在口感上,粉红色具有“完美结合的酸度和略带烟熏味的干杏味和微妙的盐味”。

据说粉红色与素食菜肴、海鲜和奶油奶酪搭配得很好,也可以搭配香料。

该标签由 Jeany 设计,每瓶售价 25.99 英镑,由废弃的葡萄皮制成,并饰有普罗旺斯动植物群。

La Réserve 销售产生的所有利润的一半将捐赠给再生葡萄栽培基金会。

受俄勒冈州 Hope Well Wine 葡萄园的植物学家和生态学家 Mimi Casteel 工作的启发,Stephen 和 Jeany 热衷于超越有机农业实践,采用整体再生农业方法来再生土壤并增加生物多样性。

他们的目标是摆脱农业的单一栽培,并将土壤健康置于葡萄园工作的中心。

“在我们的米拉波冒险经历十年之后,珍妮和我发现了一处房产,当我们开车穿过旧铁门时,它偷走了我们的心。坐落在 Maures 山脉自然保护区中的一颗小宝石,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地方来挑战自我,并以一种共生的方式进行更多的实验工作。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重新建立一个与其非凡环境相协调的农业系统,并通过再生农业自然丰富土壤并将生物多样性带入葡萄园,”斯蒂芬·克朗克说。

“La Réserve 是我们完全遵循这些原则的第一年的限量生产的特酿,同时也致力于生产具有表现力的葡萄酒,并带有柔和的橡木成分。一种奢华的歌海娜混合酒,这款酒会优雅地陈酿,”他补充道。

该庄园拥有富含矿物质的沙子和片岩土壤。自 2019 年抵达以来,Cronks 已经引进了蜜蜂、羊驼、猪、鸡和绵羊,为土地施肥并帮助增加生物多样性。他们还种植了 100 棵树,并且正在从低犁转向无犁。

最终目标是让葡萄园创建自己的动态生态系统,微生物和真菌为葡萄藤分解营养,绵羊提供肥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