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辛格罗酒庄 Signorello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6-30 18:35:03

辛格罗酒庄

辛格罗酒庄(Signorello Estat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当地一家知名酒庄。辛格罗酒庄始于辛格罗葡萄园(Signorello Vineyards)。上世纪七十年代时,雷·辛格罗老先生(Ray Signorello Sr.)在纳帕谷买下了一片100英亩的庄园,开始种植葡萄并将出产的葡萄卖给附近的酒庄。1985年,葡萄园的收成非常好,辛格罗家族便决定开始用自家的葡萄酿酒。当他们发现自家有能力酿造出品质出众的美酒时,便迅速建立了自己的酒庄,辛格罗酒庄就此诞生。1998年,老辛格罗先生去世后,他的儿子雷·辛格罗先生(Ray Signorello Jr.)接替了他的位置,继续努力发展辛格罗酒庄。目前,辛格罗酒庄的葡萄园内种植了霞多丽(Chardonnay)、赛美蓉(Semill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维欧尼(Viognier)等白葡萄品种,以及西拉(Syrah)、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诺(Pinot Noir)、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梅洛(Merlot)等红葡萄品种。最早的葡萄藤种植于1980年。霞多丽的葡萄园已经拥有30多年的历史,种植在多岩石的斜坡以及砂质的谷底上。赤霞珠、品丽珠和梅洛等红葡萄品种则种植在多岩石山坡上。一个葡萄园朝东边,一个超西边。而黑皮诺葡萄则种植在卡内罗斯(Carneros)产区内,那里是纳帕谷的南边,气候较凉快,非常适合种植黑皮诺。在葡萄生长季节里,酒庄会对每棵葡萄藤给予细致的照料。葡萄采摘的时间要根据所测试的葡萄的酸度和糖分的平衡度以及风味物质的成熟度来确定。在葡萄酒酿造上,辛格罗酒庄严格控制葡萄酒的产量,采用加州培植的法国经典混酿品种酿造出具有加州本土特色的顶级葡萄酒。葡萄酒的酿造与葡萄园紧密相连。酒庄致力于酿造出风味集中丰富,酸度适中的美酒,既可以早期饮用,又具有陈年潜力,熟成后能发展出更复杂的风味。目前,辛格罗酒庄的年产量在6,000箱左右,实际上会比这个数字略低些。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有多个系列,如采用赤霞珠与品丽珠混酿的巴德隆红葡萄酒(Signorello Estate Padrone)、为纪念庄主母亲而设计的霍普特酿霞多丽白葡萄酒(Signorello Estate Hope"s Cuvee Chardonnay)、采用酒庄自产赤霞珠酿造的赤霞珠红葡萄酒(Signorello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等。酒庄的葡萄酒表现十分优秀,评分多在90分以上,2016年发布的2012年亚历桑德拉赤霞珠红葡萄酒(Signorello Estate Alessandra Cabernet Sauvignon)更是获得了罗伯特·帕克(Robert Paker)98分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