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凯鲁酒庄 Le Clos du Caillou

来源:时间:2021-06-26 12:35:03

凯鲁酒庄

凯鲁酒庄(Le Clos du Caillou)于1955年由克劳迪·派尤辛(Claude Pouizin)购置,他坚定地认为这一小块土地有着惊人的潜力。在酿酒师布鲁诺·加斯派德(Bruno Gaspard)和菲力浦·甘比(Philippe Cambie)的帮助下,酒庄现由其女赛尔维(Sylvie)精心管理。时至今日,凯鲁酒庄已经在44公顷罗讷河谷(Rhone Valley)和教皇新堡产区(Chateauneuf du Pape)分别拥有44公顷和9公顷土地。  细致入微的葡萄园管理、现代的酿酒技术和低产控制如今令酿造生产有了丰厚成果。凯鲁酒庄以其大胆的单酒庄葡萄酒教皇新堡而蜚声全球,凯鲁酒庄50年的老藤葡萄酿造出光彩夺目的罗讷河谷葡萄酒。所有佳酿都有着非凡的深度和复杂度,是经典淳朴的罗讷河谷风格的良好典范。  古老的罗讷河静静流过凯鲁葡萄园,留下的独一无二的神奇鹅卵石土质,如同天作之合,恩惠着这里的葡萄,特别是歌海娜(Grenache)这种土著的葡萄国王,终于寻到了这片适合它充分发挥的土地,塑造出强劲、深邃和高酒精度的美酒。  2003年,凯鲁酒庄2001年份的葡萄酒获得了罗伯特·帕克的满分评价,至此,凯鲁酒庄终于攀登上了葡萄酒的最高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