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圣堡龙国际酒庄 Chateau Saint Porol International

来源:时间:2021-06-19 18:35:04

圣堡龙国际酒庄

圣堡龙国际酒庄(Saint Porol Chateau International)位于中国重要的葡萄酒产区——烟台,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进口于一体的酒庄型生产工厂。  圣堡龙国际酒庄整合了国内外葡萄酒行业的高端资源,秉承“务实、创新、规范、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品质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葡萄酒和专业的服务。   圣堡龙国际酒庄以品牌化为道路,引进国外的原瓶进口酒和原酒,着力于打造高端葡萄酒。公司与法国南部朗格多克产区(Languedoc)的酒庄合作,进口法国优质的原瓶进口葡萄酒。公司引进的原瓶葡萄酒,均由专业品酒师团队深入产区,精心挑选,严格把关,集中采购,确保为消费者提供100%的原瓶优质进口葡萄酒,同时致力于构建专业化的葡萄酒推广与交流平台,积极传播全新的生活理念与态度。  在原瓶进口葡萄酒业务中,法国南部朗格多克产区的圣堡龙酒庄与中国的圣堡龙国际酒庄合作长达六年之久。在合作中,法国圣堡龙酒庄对中方圣堡龙酒庄市场运营的能力给予了赞扬和充分肯定,并作出两项决定:一是授权中方组建烟台圣堡龙国际酒庄有限公司,并把“法国圣堡龙酒庄”原瓶酒在中国市场的总运营交给“烟台圣堡龙国际酒庄”;二是授权“烟台圣堡龙国际酒庄”可以分装“法国圣堡龙酒庄”AOP等级原酒。  圣堡龙国际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5年陈酿霞多丽(Chardonany)干白葡萄酒、1992窖藏干红葡萄酒、雷司令(Riesling)干白葡萄酒、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橡木桶干红葡萄酒、红色经典橡木桶干红葡萄酒、钻石版窖藏干红葡萄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