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挤奶工现在在哈克尼交付

来源:时间:2021-07-23 15:29:26

东伦敦的一对夫妻二人在当地设立了生啤酒送货服务,它来到了哈克尼。

Tom 和 Mellanie Struthers 成立了 Draft Drop 来支持当地的啤酒厂,如哈克尼的五点酿酒公司、哈格斯顿的 Signature Brew 和哈克尼威克的 Howling Hops 啤酒厂。

该企业将新鲜的本地啤酒以可重复使用的种植者或迷你小桶的形式直接送到居民家门口,无排放。

联合创始人梅拉尼说:“我们对 Draft Drop 的三件事充满热情——优质的精酿啤酒、支持我们的当地社区和保护环境。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只出售生鲜啤酒,并从生产高品质啤酒的当地独立啤酒厂采购。

“我们的种植者直接从桶中装满,这两种桶都可以完全重复使用,而且我们所有的啤酒都是通过电动自行车无排放地交付的。”

这对夫妇说,他们的服务是英国第一个生啤酒订阅服务,在成功向该地区提供数千品脱啤酒后,现在它正在哈克尼推出。

每周,客户都可以期待从伦敦东部最好的精酿啤酒厂中品尝到不同的啤酒。

当种植者是空的时,啤酒订阅者将其冲洗干净,并在接下来的一周内换上新鲜装满的啤酒。

汤姆补充说:“我们想在家享用酒吧品质的啤酒,并品尝该地区的各种精酿啤酒。什么都不存在,所以我们决定创建一个我们想要订阅的服务。”

“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 Draft Drop 能够按照当前局势政府指南安全运行。

“我们很高兴找到了一种方法,并且能够在当地啤酒厂最需要的时候为他们提供支持。”

有多种啤酒风格可供选择,包括 IPA、淡色艾尔和拉格啤酒。

Draft Drop 也刚刚开始为尚未准备好订阅的人提供一次性订单。

被客户亲切地称为“啤酒的送奶工”,到目前为止,Draft Drop 已与沃尔瑟姆森林和哈克尼的 18 家独立啤酒厂合作。

可容纳 3.3 品脱的咆哮者每次下车收费 17 英镑,每品脱约 5 英镑,送货费用为 3.99 英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