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英国:这里是比法国葡萄酒更闪耀的前5名葡萄园

来源:时间:2021-07-08 17:26:53

提到葡萄酒,人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法国,它有卢瓦尔河谷的干白葡萄酒和波尔多的深红葡萄酒。但是,就在池塘对面,有大量的英国葡萄园出产有风味的葡萄酒。

尽管英国的气候比法国凉爽,但新的“风土”特别适合白葡萄酒和起泡酒,因为红葡萄酒通常需要更高的温度。白葡萄酒和起泡酒也需要持续的酸度和低糖度的葡萄,这些可以在较冷的地区生产。

这里有五个英国顶级葡萄园。

5. Breaky Bottom,苏塞克斯

要品尝清爽清爽的起泡白葡萄酒,请前往英格兰南部。酿酒师 Peter Hall 于 1974 年在苏塞克斯丘陵的一个僻静处种植了他的葡萄园。他选择该地区是因为他看到了与香槟和卢瓦尔河气候相似的气候所带来的潜力。

霍尔在法国风味中长大,因为他有一个法国/意大利母亲,他的法国祖父是苏荷区的顶级餐厅老板。

这片土地位于南唐斯国家公园,占地仅 6 英亩,距英吉利海峡约 2 英里。

霍尔说他通常每年生产 10,000 瓶酒,但他承认有些年份洪水甚至野鸡都杀死了整个庄稼。

4. Nyetimber,苏塞克斯

这颗英国宝石也位于西萨塞克斯郡的南唐斯。占地 640 英亩的 Nyetimber 庄园可以追溯到 Domesday Book。30 多年前,以前的业主种植了第一批葡萄藤。现任老板埃里克·赫尔玛 (Eric Heerma) 于 2006 年聘请酿酒师生产优雅且屡获殊荣的起泡酒。

首席酿酒师 Cherie Spriggs 在 2018 年赢得了国际葡萄酒挑战赛。 这是该奖项首次由香槟地区以外的女性和酿酒师获得。

3. Llanerch 葡萄园,威尔士

威尔士葡萄酒也值得一提,通常被视为英国保守得最好的秘密。威尔士的葡萄园也在蓬勃发展,大约有 30 个。

最近,威尔士葡萄酒在国际葡萄酒挑战奖中获得了六枚奖牌。

该地区的顶级葡萄园之一是 Llanerch。该葡萄园位于加的夫附近的格拉摩根谷,自 1986 年以来一直生产屡获殊荣的葡萄酒。

葡萄园提供游览服务,共有五种葡萄酒。闪耀的布鲁特、闪耀的腮红、微甜的桃红、干白和半干白。

有很多品种可供选择,您可以预订葡萄园之旅以品尝所有品种。

2. 萨塞克斯郡博尔尼

如果您更喜欢红酒,那么 Bolney 葡萄园就是您的最佳选择。它产生芬芳而清淡的黑比诺,以及闪闪发光的红色黑比诺。它还提供清脆的霞多丽。

该酒庄成立于 1972 年,是英格兰最古老的酒庄之一。Bolney 从白葡萄开始,但现在有九种红葡萄和白葡萄。

葡萄园声称它拥有完美的土壤,主要是上滕布里奇威尔斯沙,它具有良好的保温性,是红葡萄酒的必需品。

1. 康沃尔骆驼谷

骆驼谷位于英格兰阳光明媚的西南部,自 1989 年以来一直生产屡获殊荣的葡萄酒。葡萄园坐落在骆驼河附近阳光普照的斜坡上,这里种植着适合土壤气候的完美葡萄。

这种酒不仅在英国很受欢迎,还出口到日本。

该葡萄园以其“康沃尔”布鲁特和黑比诺桃红葡萄酒而闻名,但也生产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

作为客人,您可以参观葡萄园或在风景如画的露台上享用一两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