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派对音乐会计划在代顿购物中心举行

来源:时间:2021-07-21 15:47:55

这是一个海滩派对,你被邀请了。

代顿购物中心将于 8 月 7 日举办一场以海滩派对为主题的音乐会,由当地乐队 The Fries 演出。

大门定于下午 3:30 开放,音乐将于下午 5 点开始

该活动将包括食品卡车 Tin Roof Mobile、Heart Attack on Wheels、Little Z Concessions 和 Taco Street。啤酒、葡萄酒和以海滩为主题的热带饮料也将可供购买。

一个巨大的滑梯和充气屋、一个雾气扇、互动足球和与代顿荷兰狮子队足球队合影的机会。

海滩派对音乐会上啤酒和葡萄酒销售的收益将惠及非营利组织 Fisher-Nightingale Houses,该机构致力于在亲人接受治疗时为军人家庭提供一个聚在一起互相支持的机会。费舍尔-南丁格尔之家为我们的军人和女军人提供身体和情感上的支持。

“我们很高兴欢迎家庭在代顿购物中心享受一个有趣的下午,同时为这样一个伟大的事业筹集资金,”代顿购物中心总经理戴夫杜伯说。“8 月 7 日也是免税周末,我们鼓励客人早点来节省座位,并在代顿购物中心进行一些返校购物。”

海滩派对音乐会是免费的。鼓励家庭携带毯子和椅子。不允许使用冷却器,座位先到先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