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ja推出创新的全新美食体验

来源:时间:2021-07-14 17:23:12

那些喜欢葡萄酒乡村生活的人还有另一个理由来参观阿贝贾,这是一个占地 38 英亩的历史悠久的沃拉沃拉农庄,是著名的阿贝贾酒庄和阿贝贾田园旅馆的所在地。酒庄今天宣布在 Abeja开设The Kitchen,这是一次展示创新葡萄酒乡村美食并庆祝太平洋西北地区季节性丰饶的美食体验。

Abeja 的厨房为晚餐客人提供五道菜或七道菜的 prix fixe 菜单选择。可选的葡萄酒搭配菜单将探索对比鲜明的食物和葡萄酒风味以及互补口味如何为用餐增添乐趣。行政总厨 Elodie Li 将与 Abeja 酿酒师Dan Wampfler 和 Amy Alvarez-Wampfler合作制定每周更新的菜单。

Abeja 的厨房被酒庄的葡萄园和花园所环绕,是一种丰富而精致的葡萄酒乡体验。食物融合了令人无法抗拒的舒适感和魅力,依靠新鲜的当地食材制作出灵感来自美国和欧洲领先烹饪对话的菜单。酿酒师设计 Abeja 葡萄酒,以增加用餐的乐趣。

充满活力的烹饪团队领导 Abeja 的厨房

Abeja 的厨房代表着领导它的充满活力的专业人士的归来。行政总厨李是华盛顿州本地人。在法国普罗旺斯待了两年后,她最近回到了家乡,在米其林两星级餐厅做饭。在此之前,李在西雅图著名的沃尔泰拉与厨师唐柯蒂斯一起工作。Tom Uberuaga 将负责 The Kitchen at Abeja 的餐饮服务。Uberuaga 在华盛顿州的 Poulsbo 出生和长大,最初于 2000 年搬到 Walla Walla,开设了 Whitehouse-Crawford,后来又开设了 Walla Walla's Creektown Café,这是一家休闲葡萄酒乡村小酒馆。在纽约州北部从事酒店和设计工作十年后,他于 2020 年底回到了 Walla Walla。

“Abeja 一直致力于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在距离我们的葡萄种植地和葡萄酒酿造地仅几步之遥的地方提供精致的餐饮将把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与丈夫分担 Abeja 酿酒职责和财产监督的 Alvarez-Wampfler 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设想在 Abeja 的烹饪体验,在一个让人回想起 Walla Walla 的田园历史的环境中庆祝西北葡萄园。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客人分享这一点。”

自 2000 年成立以来,阿贝贾已成为著名的葡萄酒之乡度假胜地,以其乡村美景、庄园葡萄园和广受赞誉的葡萄酒而闻名。The Inn at Abeja 酒店的小屋和套房,曾经是一个奶牛场的所有原始附属建筑,都经过精心修复。旅馆邀请客人放慢脚步,欣赏沃拉沃拉山谷的传奇历史,同时享受葡萄酒乡村度假胜地的现代设施。

The Kitchen at Abeja 的晚餐仅限预订。可以在网站进行预订。The Kitchen at Abeja 每周三个晚上 5:30 开放,欢迎 The Inn at Abeja 的客人、Walla Walla 的访客和周边社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