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慕林庄园 Chateau Clos du Moulin

来源:时间:2021-06-28 12:35:02

慕林庄园

慕林庄园(Chateau Clos du Moulin)位于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该酒庄早在1932年就被列入了中级庄名单。

慕林庄园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世纪,原来为博耶(Boyer)家族所有,后来被酒商海克·裴福根(Heike Paeffgen)和斯特凡·裴福根(Stefan Paeffgen)夫妇购得,并一直精心打理着。裴福根夫妇除了拥有慕林庄园外,还是拉苏酒庄(Chateau Lassus)、蕾斯酒庄(Chateau le Reysse)和雷塔尼酒庄(Chateau Moulin de Lestagne)的拥有者,其中拉苏酒庄也是中级庄。1932年,中级庄制度成立之初,慕林庄园就被评为了中级庄。2003年,因该制度的重新调整,慕林庄园失去了中级庄地位,但是酒庄于2011年重新恢复了中级庄地位。

慕林庄园葡萄园为11公顷,位于梅多克圣克里斯托里村和库埃克斯村,土壤分别为砾石和石灰岩。葡萄园50%的土地用来培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另外50%用来培植梅洛(Merlot),葡萄树的种植密度为5000棵每公顷,葡萄树的平均年龄为30年。

慕林庄园每年生产45000-56000瓶葡萄酒。由于对葡萄园风土的充分尊重,对酿酒葡萄的严格筛选以及采用高比例的新橡木桶进行陈酿,慕林庄园酿造的葡萄酒颜色深浓,结构复杂,单宁非常柔顺,层次深厚,口感饱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