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比萨谷酒庄 Pisa Range

来源:时间:2021-06-25 20:35:01

比萨谷酒庄

比萨谷酒庄(Pisa Range Estate)位于新西兰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产区。该酒庄是比萨谷(Pisa)地区葡萄种植的先驱。

比萨谷酒庄1995年由沃里克(Warwick)和珍妮·霍克(Jenny Hawker)创立,酒庄葡萄园分布在中部奥塔哥的子产区——比萨,占地约33公顷。中部奥塔哥产区是新西兰唯一拥有大陆性气候的葡萄酒产区,这里炎热干燥的夏季、漫长凉爽的秋季以及寒冷的冬季为黑皮诺(Pinot Noir )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而且巨大的昼夜温差也有助于增强黑皮诺的风味并增加其果皮的色泽。

比萨谷酒庄的葡萄园和酿酒厂都采取精心细致的管理,而且酒庄一直遵循“最小干预”的原则,目的是让葡萄酒呈现出中部奥塔哥产区特有的“地域感”特征。部分酒款还会在酿造时采用橡木桶陈酿的方式来增强葡萄酒的风味。

比萨谷酒庄致力于提供地道独特的葡萄酒,让人饮后念念不忘。由老藤葡萄精心酿制的“黑杨区(Black Poplar Block)”黑皮诺葡萄酒不仅是酒庄的旗舰酒款,更被评为新西兰“经典”葡萄酒。酒庄首款雷司令(Riesling)葡萄酒于2012年推出,由采自均龄约8年的葡萄树果实酿制,成酒品质优异,表现不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