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兰德森酒庄 Ledson Winery &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6-25 18:35:01

兰德森酒庄

兰德森酒庄(Ledson Winery &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是一座家族经营的酒庄。该酒庄拥有一座类似哥特式的城堡建筑,矗立在葡萄园当中,非常壮观。  1989年,兰德森家族(Ledson Family)成员开始建设这座城堡,起初只是为了作为住所而建。建筑工程进行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这座建筑,慕名而来。兰德森家族最终改变了想法,决定建立兰德森酒庄。酒庄原先种植的葡萄也只是出售给临近的其他的酒庄,待兰德森酒庄建立后,兰德森家族便开始酿造自己的葡萄酒,于1997年第一次酿造出年份葡萄酒。1999年,兰德森酒庄正式面向公众发售葡萄酒。目前,史蒂夫·诺布尔·兰德森(Steve Noble Ledson)是酒庄的主要负责人,他带领着家族成员为酿造出酒庄的精品葡萄酒而不懈努力。  酒庄城堡的四周拥有17英亩的葡萄园,在索诺玛县其他地区也拥有共计21英亩的葡萄园或种植地块。对于葡萄园的管理,兰德森家族精耕细作,并专注于酿造小批量、能反映出葡萄园独特风土特色的精品葡萄酒。目前,兰德森酒庄种植的葡萄品种种类比较丰富,包括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多个葡萄品种。

兰德森酒庄的葡萄酒只在酒庄内、酒庄网店和兰德森酒店(Ledson Hotel & Centre du Vin)有销售,消费者只能通过以上渠道购买。除了酒店和葡萄酒销售外,兰德森酒庄还建立了各种俱乐部,为会员们提供各种优质葡萄酒,使他们能够以非常优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葡萄酒。兰德森酒庄还提供周末野餐服务,酒吧、野餐场地等相应设施一应俱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