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注册 服务 导航 帮助
 
葡酒商务
葡酒学院
葡萄酒城
 
          资讯 | 酒庄旅游联盟 | 葡酒科技 | 自助游 | 庄园驿站 | 葡萄园地 葡酒旅游俱乐部 | 葡酒行业信息化
  首  页>> 葡酒驿站>> 营养食话>>每天两杯葡萄酒有益女性骨骼健康
每天两杯葡萄酒有益女性骨骼健康
 
www.9winetour.com 时间:2007-7-23 来自:wewine.cn 作者:...    
鼠标双击自动滚屏
酒庄推荐:雄伟壮丽的烟台瑞事临酒庄
      据来自美国的最新研究表明,每天喝1到2杯啤酒有助骨骼更加健康。对于女性来说,每天喝1到2杯葡萄酒则具有同样的效果。这个研究是通过对2900位女性和男性的实验中得出的结论。

  来自美国人类营养研究中心的研究结果表明,由于啤酒中含有硅,所以对骨骼的健康有利;而葡萄酒中富含植物化学物质,这也对骨骼健康大有裨益。

  但是研究人员提醒人们,重要的在于适量饮用,即,每天2杯6盎司容量大小杯子的葡萄酒有益骨骼健康,如果喝得过量则可以引起骨质疏松症。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约稿启事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刊登广告 | 服务项目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建议投诉  
版权所有:中国葡萄酒旅游网
客服热线:0535-6710139 | 投诉信箱:9winetour@163.com | 技术支持QQ:1192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