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注册 服务 导航 帮助
 
葡酒商务
葡酒学院
葡萄酒城
 
          资讯 | 酒庄旅游联盟 | 葡酒科技 | 自助游 | 庄园驿站 | 葡萄园地 葡酒旅游俱乐部 | 葡酒行业信息化
  首  页>> 葡萄酒科技>> 科技动态>>适量饮酒能降低肾癌风险
适量饮酒能降低肾癌风险
 
www.9winetour.com 时间:2007-5-22 来自:国家葡萄酒质量网 作者:编辑:惠    
鼠标双击自动滚屏
酒庄推荐:雄伟壮丽的烟台瑞事临酒庄

     一份涵盖五个国家75万人共计12项的研究数据显示,适量饮酒可以降低一种叫做“肾细胞癌”的肾脏恶性肿瘤病变的风险。 

      来自波士顿医学界的研究人员在分析了这些研究数据后得出结论,与不饮酒的人相比,平均每天饮用一份酒精饮料的男性和女性患肾脏癌细胞的可能性下降了30%。这里的酒精饮料可以是啤酒、葡萄酒或者烈酒。

      这项研究结果被发表在5月16日期的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杂志》上(Journal of the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但是,研究人员同时警告说,不吸烟和保持健康的体重仍然是预防肾细胞癌的最佳方式。研究人员强调,饮用酒精会增加口腔、咽喉、食道、肝脏、乳房甚至直肠和盲肠的癌症发病率。

      研究人员强调,我们应该鼓励这些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不吸烟和控制体重),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能降低很多癌症的发病率,还能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来源:cbc.cn)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约稿启事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刊登广告 | 服务项目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建议投诉  
版权所有:中国葡萄酒旅游网
客服热线:0535-6710139 | 投诉信箱:winetour@winestour-cn.com | 技术支持QQ:11926133